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房山工商打击无照经营网吧

千龙网讯 为了有效净化文化娱乐场所,日前,房山工商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快速出动,在良乡、城关地区打击无照经营网吧

  近日,房山工商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南尚岗村、田各庄村存在无照经营网吧,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经查,当事人在未取得营业执照和任何相关行政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从事经营活动,工商部门依法取缔了这个网吧,并对42台电脑主机、部分路由器、交换机等经营工具实施了强制扣留措施。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千龙网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