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全面净化网吧市场

内蒙古台记者黄艳、通讯员孟荣报道:今年以来,乌达区把加强网吧管理作为为民所办十件实事之一,通过取缔“黑网吧”,设立“绿色网吧”,为未成年人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乌达区文化局成立了网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采取日常巡查、重点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净化网吧市场集中治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待未成年人,网吧经营者是否按规定对登记上网者所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实。截至目前,乌达区文化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28人次,出动车辆25台次,检查网吧1013家次,罚款9100元,对10家网吧停业整顿。

  同时,乌达区不断完善“净网先锋”管理软件的功能,及时更新换代,严格落实网吧信息安全技术措施,对擅自停止、卸载和干扰网吧安全技术的行为给予依法查处;确保文化市场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加强被举报网吧的处罚力度,做到有举报必查处,有查处必反馈;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和场内巡查制度,要求所有网吧必须对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核对登记,并记录有关上网信息;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和导向作用,公布举报电话,使网吧专项整治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从人大常委会、政协、政法委、关工委、学校、社区等聘请了45名社会监督员,协助区文化局对网吧进行监督管理,进一步健全社会监督机制。

  此外,乌达区还筹资68万元,在区图书馆三楼设立了“绿色网吧”,配置电脑59台,为未成年人上网提供了平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内蒙古广播网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