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90后少年网吧当家住了23天 钱财花尽饿了3天去抢劫

  90后少年网吧当家住了23天 钱财花尽饿了3天去抢劫


   人民网湖北大冶3月12日电 3月8日晚9时许,大冶市公安局金牛派出所审讯室内,因在街头抢包被群众扭送来此的男青年王某夺过民警递上的饼干饮料狼吞虎咽,他已经三天三夜没有进食,并连续在网吧住了23天。
据了解,初中肄业的王某(1991年生,大冶金牛人)很早就跟着自己两个哥哥到浙江打工,由于学历经验有限,其所从事的工作都不是什么轻松活儿。从2012年起,认为外出打工过于艰辛的他不再出外谋生,依靠先前自己打工所存的积蓄在家里散漫度日。平常闲来无事的他一有空便往网吧钻,年长日久便渐渐迷上了上网,几乎天天都要去网吧报到,经常在那里一呆就是一昼夜。
2013年2月11日(大年初二)晚,王某一家人吃过晚饭后坐在一起畅谈新一年生活计划打算,聊着聊着所有人的话题就落到了全家最小的王某身上。望子成龙的王妈妈狠狠数落王某一番,过于激烈的言辞让王某很是不爽,认为得不到家人理解与关爱的他不顾家人的劝阻摔门而去,愤然离家出走。
身上带着两千余元积蓄的王某这一离家就是两个星期,吃睡全都窝在网吧内。期间家人多次去网吧找王某,希望他能回家,安安心心的找个事做,但是王某对于家人的劝说熟视无睹,仍旧我行我素。3月5日,在离家出走住进网吧23天后,王某身上已不到一百元钱,但为了将网游进行到底,王某开始忍饥挨饿,宁可不吃饭也不能断了“精神食粮”。直到3月8日晚,王某身上最后一元钱被消耗完。

3月8日晚8时许,三日没吃饭的王某走到金牛镇金牛大道财政所旁,看见拎着手提包的中年妇女张某从自己身旁独自走过,王某一把夺过其提包准备拔腿就跑。“有人抢东西啊!”周某见状一边死死拽住提包不放,一边大声向远处群众求助。在双方拉扯的过程中,张某提包内的一叠总共5100元人民币掉出包外。王某抢过现金仓惶逃跑,可由于饥饿体力不支,没跑几步就狠狠摔了一跤。被张某的呼声吸引而来的几名群众上前将王某摁住,并扭送至派出所。
当晚,王某就因抢夺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已报请检察部门批捕。(汪涛 赵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