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服务效率、满意度提升的法宝

服务效率、满意度提升的法宝


       相信很多网吧维护商就像漫画中的“技术员”那样,网吧出现了问题就急急忙忙的赶赴网吧抢修,但是很多时候只是一些“网线没插好”“电源没插好”之类的小问题。这让网吧维护商非常无奈。
如今网维大师8100的“网吧监控管理”功能是为顺网的维护商量身定制的基于WEB平台的集中式的网吧监控管理功能,使网吧维护变的更方便、更及时,同时又不失安全性的保障。
网吧监控管理”功能的优势
1. 提升维护商维护网吧的效率,可以让一个技术人员维护更多的网吧
2. 降低维护商因技术人员更替而造成的,大量网吧管理密码的变更所花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另外,出于安全性考虑维护商也需要定期做所有网吧的密码变更,也需要花费时间和人力成本
3. 提升维护商服务品质,在问题发生之前发现,主动式服务,让网5B0筛?BR>4. 通过提升维护商的服务品质建立用户口碑,有机会维护更多的网吧,扩大营收。
       网民满意了,网吧生意自然好!
       产品测试即将开始,敬请期待,请关注网维大师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