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MobiCom利用思科解决方案部署先进的光网络

    思科光网络多业务传送平台帮助MobiCom简化业务提供、加快创新速度和提供无所不在的服务
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蒙古的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MobiCom通过部署一个采用Cisco ONS 15454  SDH多业务传送平台(MSPP) 的先进光网络解决方案,升级了它的思科互联网协议下一代网络(IP NGN)架构。这个新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可以帮助MobiCom将移动和互联网业务融合到一个统一的光传送平台,从而提高业务收入。

    十年之前,MobiCom成为了蒙古首家获得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 牌照的公司。MobiCom 还开展了被称为MobiNet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SP)业务。MobiNet服务让MobiCom的最终用户和大型企业客户能够在整个蒙古境内使用移动IP电话和互联网服务,包括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

    “经过审慎的评估,我们发现,通过采用由思科系统公司提供的光网络平台,可以更有效地减轻我们原有的交换机核心不断增加的IP流量压力”, MobiCom公司互联网部门主管Munkhbold Udval表示,“通过升级我们的网络,我们将能够融合无线和固网服务、设备,从而为扩大MobiCom的客户群和服务系列提供宝贵的机遇。”

    MobiCom用思科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取代了它所租赁的异步传输模式(ATM)广域网(WAN)。该解决方案采用了Cisco ONS 15454 SDH MSPP,能提供高速的连接和很高的扩展能力,从而满足不断提升的IP流量传输需求。此外,MobiCom正在安装Cisco Transport Manager,这是一种先进的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将帮助MobiCom 迅速地推出和保持高利润的、基于IP的服务,例如MobiNet。

    “思科光网络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了最高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Udval表示,“利用这个高速的、高带宽的新网络,我们能够利用多种创新的服务,将移动通信与互联网内容、语音、数据与多媒体服务相融合,从而更好地支持我们的业务。”

    思科光网络产品和服务是思科的IP NGN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架构能够帮助移动运营商和ISP(例如MobiCom)提供现有的和未来的服务,提高基础设施的效率,支持增值的网络、业务控制功能,从而增强他们的竞争优势和确保长期的盈利能力。

    “移动运营商和ISP正面临着提高现有基础设施利用率的压力,同时他们还需要寻找新的发展机会” ,Cisco Networking Technology Co., Ltd.的电信运营商业务高级副总裁Hanh Tu指出,“通过采用思科系统公司的光网络多业务传送平台,MobiCom正在表现出它在帮助最终用户――包括企业和消费者――在多种设备上处理各种语音、视频、数据和移动业务方面的领导地位。”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