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信威发布新型本地网整体解决方案


  在本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大唐集团信威通信以“SCDMA更宽、更快、更强,固网从此无限”为主题,推出新型本地网整体解决方案,为固网运营商在未来服务竞争中提供了新的选择。
  
  为了解决现有本地网络的建设和发展问题,经过多年刻苦攻关,信威公司取得了重大突破,创新地提出和完善了SCDMA新型本地网整体解决方案,其面向NGN的SCDMA宽带接入系统,融合了多载波同步码分多址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其数据传输速率、带宽利用率和系统容量等指标均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该方案在原有SCDMA窄带网络的基础上,采用平滑过渡的方式进行升级,实现了窄带语音和宽带数据业务的完美组合。它采取网络叠加的方式,接入网前期主要是窄带语音(无缝覆盖)和热点宽带数据(区域覆盖)相结合,逐步发展到全部基于IP的语音/数据模式;核心网采用基于软交换的NGN架构,便于运营商全网的整体演进和互连互通,从而形成新型本地接入网。
  
  新的本地网将赋予固网运营商更丰富的业务选择,更强大的服务能力,使之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高盈利水平,是固网运营商不断发展和实现超越的强有力的保障。SCDMA新型本地网整体解决方案为固定网络的建设升级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固定通信网络当前面临的技术和经营问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