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8139(RPL/PXE)无盘双启动芯片设置

按下电源开关,系统开始自检,当自检完硬盘、光驱后,出现以下提示: Realtek RTL 8139 (A/B/C)/RTL8130 Boot Agent Press Shift-F10 to configue…… 此信息默认为停留3秒钟,此时,按下SHIFT--F10进入网卡配置菜单,共有四个选择:1. Network Boot Protocol (PXE /RPL)按空格改变网络引导协议
2. Boot order (Rom Disable禁止BOOR ROM引导
Int 18h先从BIOS设置中的次序引导 

Int19h先从BOOT ROM引导
  
PnP/BEV<BBS>从BBS引导) 

3. Show config Message (Enable Disable)启动时是否显示SHIFT—F10
4. Show Message time (3 seconds 4seconds 5seconds 8seconds 10seconds) 启动时shift—f10提示信息停留的时间。 
新网卡的Boot order 选项为禁止BOOT引导,所以,所有新网卡必须进入设置程序,将其设为INT18 或INT19设置完毕后,按F4保存退出。

参与讨论8139(RPL/PXE)无盘双启动芯片设置,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