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安全方案 >> 正文

DDOS攻击四大工具剖析 揭秘防范方法

    近期国内某著名社区遭受黑客攻击,损失巨大,在现在市场环境下,不但一些知名网站,还有一些企业网站频频遭受各种有意或无意的攻击,笔者曾经自学过一段时间的网络安全,现在把网站攻击基础原理和基本防范方法跟大家说一下,如有高手希望补充。

    网站攻击的步骤

    1、网站攻击中一般是指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首先需要找一款利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比较流行的DDOS工具有许多,比如傀儡僵尸、风云、狂人等,虽然版本不同,但效果差异不大。

ddos攻击工具


   (DDOS攻击工具一)  

ddos攻击工具
   (DDOS攻击工具二)  

[1] [2] 下一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