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分析 >> 正文

网吧服务一切尽掌握 网吧经典解决方案

回顾国内网吧行业的发展历程,现在的网吧行业主要问题集中在服务、管理、增值等方面。其中服务已成为重中之重。行业迫切需要新的解决方案。作为美国优秀的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STARVF向市场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多媒体PC/TV液晶一体机。

STARVF多媒体液晶一体机,将液晶电视和电脑相结合。同时,借助STARVF强大的研发实力,把电脑主机和液晶显示器合二为一,省却了复杂的连接线,体现了时尚、方便的优点。当然,液晶一体机的优势不止于此,下面我们结合STARVF的网吧解决方案来详细说明。

STARVF网吧方案细分消费群体,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简单来说,按照网吧接入点数量的不同,20个以下为小型网吧,20-60个接入点为中型网吧,60个以上接入点为大型网吧

STARVF大型网吧解决方案拓扑图

小型网吧解决方案

STARVF小型网吧解决方案中,通过一个24口二层交换机完成组网。前端通过ADSL路由功能联接入互联网,终端通过STARVF北斗系列一体机连接24口交换器,组成小型网络。

方案简单实用,易于管理,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STARVF北斗系列一体机作为网吧用户的操作终端。北斗系列除了具有一体机本身的优势以外,简洁实用是这个型号最大的优点。关键在于,出于安全和管理的方便,STARVF一体机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配置,定制是否预留USB接口、光驱等,大大提高网管的管理有效性。

方案特点:

1. 采用一体机,时尚高雅,引领网吧发展方向,提升网吧整体形象。

2. 主流配置,性价比高。

3. 一体机终端,配置统一,维护方便。

4. 主机、显示器、音响集成在一起,杜绝了配件丢失。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