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尼万隆将推出单车共享系统Boseh:共设30个站点,270辆自行车

2016-12-26不详佚名

印尼万隆是一个环境友好、景色优美的城市。今天,市政府宣布将在整个城市推出单车共享服务。

位于西爪哇省的创企Banopolis将与PT LEN Industri合作推出此项计划。这项单车共享系统名为Boseh,预计将于2017年初推出。它将在城市的重要地区(如繁华的Cihampelas街和Pasteur之间的交叉口)设置30个站点,共270辆自行车。

印尼万隆将推出单车共享系统Boseh:共设30个站点,270辆自行车

在2012年的时候,该项目最先推出的只是一个普通的自行车共享系统——颇似传统的低技术自行车租赁系统,用户必须手动地获取并将自行车返回到其原站点。Anugrah Nurrewa作为创始人之一,注意到这个模式的不足,于是推出了Banopolis。

在此次创业过程中,他试图通过利用互联网连接和其他智能技术(如物联网、地理定位系统和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等),提高单车共享服务的效率,使用户可以在任何指定的车站轻松租赁自行车,无需工作人员去管理这些过程。

至于其他亚洲国家,尤其是在中国,自行车是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多年以来,中国已经对自行车共享项目投入大笔资金了。中国乘务共享巨头滴滴出行和互联网服务集团腾讯,都在自行车共享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前者投资了ofo,后者投资了Mobike。

最近,Mobike在新加坡试推行单车共享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马来西亚的槟城,在明年也预计将推出一个自行车共享服务,最初会推出一个250辆自行车规模的车队。曼谷已经拥有好几年的自行车共享系统的运营经验了,其拥有的单车共享系统名为Pun Pu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