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2016-12-26不详佚名

老外经常会做些疯狂的事,比如徒手攀登著名建筑物的最高处自拍(埃菲尔铁塔等)、或是跳入著名的“死亡之池”,也有可能不佩戴降落伞来个“信仰之跃”。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相比之下,用无人机做雪橇犬来拉着自己滑雪数公里,是不是听上去就没那么可怕?其实也很惊险。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 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绕着整个滑雪村滑行神马的,还都是小Case,毕竟实现进行了练习,并且选择人不太多的傍晚进行,偶尔会有个小坡腾空,但挑战者经验丰富,还是可以应对的。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 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但最后,无人机飞向悬崖,并且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直至挑战者完全悬空,然后飞向远方并且继续升高,这就略有些疯狂了……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不要轻易模仿,挑战者Casey Neistat是一个专业的极限滑雪运动员,他和他的团队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庆祝圣诞。

老外把无人机当雪橇犬,这是要当圣诞老人?

团队使用的无人机为特制的工业级型号,而非一般的消费无人机,拥有多达8个机翼,尺寸也非常大,所以能够提供强劲、稳定的动力和持久的续航力,拉着Casey Neistat到处滑行,甚至飞起来。

当然,Casey Neistat自身的勇气可嘉也是值得称赞的,毕竟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被一只无人机拉着飞那么高,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