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日本:今年也无福袋,零售店2号开始营业

2016-12-26不详佚名

福袋是日本的一个新年传统,商家们在新年前后,将多件商品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这种袋子或者纸盒就称为“福袋”。一直以来,日本的苹果零售店也开展这种福袋活动,但是从去年起为了安全考虑苹果决定取消福袋活动,1月2日当天日本的苹果零售店将不再出售福袋,改为正常营业。

苹果日本:今年也无福袋,零售店2号开始营业

今年苹果日本零售店也没有福袋活动,苹果日本官网上只是预告了1月2日将是初売り的日子。不管过去一年的成败好坏,只要过了新年,一切都从新的起点重新开始了。

在日本初売り指的就是新年的第一次卖东西,商家为了追求一个开门红,通常都有很优惠的打折活动。特别是对第一天开店排在前几名的顾客,可以用绝对超值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所以,前夜就来排队的现象也很常见。

目前查询苹果日本官网可以看到,1月1日苹果在日本的零售店将闭店,1月2日才开始营业,不过不同的店面它们的营业时间也有所不同,另外12月31日当天这些零售店的营业时间也会缩短,如果你需要去这些苹果店的话,最好在动身之前先确认好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