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突发邀请函:或新版本SenseUI要到来

2016-12-21不详佚名

台湾HTC公司刚刚在国外社交平台贴出了一张邀请函,并且写道:For U——01.12.2017,这就预示着在下个月中的时候,HTC公司或许会给用户们带来久别重逢的惊喜。

HTC突发邀请函:或新版本SenseUI要到来

HTC公司在消费者眼中的存在感越来越低,在过去的一年中其年度期间HTC 10手机甚至销量垫底,移动硬件部门苟延残喘,基本在垂死边缘挣扎,而唯一让用户想起的应该就是由HTC公司发售的VR设备vive了。

本次的邀请函将会发布什么产品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确切的说或许是太少人关注没人爆料相关信息。官方给出的日期是明年1月12日,这刚好是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展会结束后不久,如果是硬件产品,应在就在CES上趁着众人关注度较高的时候一起发布了,如此说来本次的邀请函或许不是为硬件而发出的。

排除了硬件,HTC公司在消费者心中举重若轻的便是一直伴随HTC手机用户的SenseUI了,按照这样的逻辑,在明年的1月12日HTC公司将会为用户更新SenseUI也就成为更合理的可能性,而海报中的“U”指的就是作为用户的你们。

如果届时真的是更新让用户盼望已久的SenseUI,那就挺值得期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