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拉松运动员评价苹果AirPods:不容易掉出,续航优秀

2016-12-19不详佚名

全球各地的用户今天已经收到了AirPods,各种开箱和试用也开始出现。马拉松运动员Daniel Garcia的评价很有趣,他戴着AirPods进行了长跑,AirPods可以在他慢跑和加速跑时很好的待在耳朵里,即使是外面的风很大,AirPods也不会掉出。

Garcia还提到,AirPods的音质很好,低音效果比预期的好很多。一开始佩戴AirPods时,他心里没有底,觉得耳机会掉出来,不过经过长时间的运动后,AirPods可以很好的在耳朵里,感觉根本不会掉出。

马拉松运动员评价苹果AirPods:不容易掉出,续航优秀

Garcia的运动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AirPods一直进行着音乐播放,最后AirPods的剩余电量为84%,这也意味着苹果宣称的5小时续航时间没有夸大。当然,每个人的耳机佩戴感受都不一样,要想知道AirPods是否适合你,还是要亲自试一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