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个“望远镜” ,能让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2016-12-17不详佚名

如果你经常看大片,那么对于一些夜视镜或者热成像之类的“特工武器”就肯定很熟悉了。

虽然很炫酷,但是现实生活里你根本买不到。

呵呵!如果你买的到,那肯定就不是一般人。对不对?

这个“望远镜” ,能让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今天就要给大家带来一款神奇又实用的热感摄像机,它的名字叫——Flir Scout TK。

带上这个热感摄像机,你就可以在夜里看到很多你之前没看的画面,比如行走在黑夜里的夜猫、狐狸……

也有可能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哦~!

哈哈,我说的是小鸟而已!

其实吧,你还可以利用这玩意去逮小偷。

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很酷?Flir Scout TK是由著名的热成像技术公司Flir最新推出的,主要特点就是小巧便携、热感摄像功能。

想象这么一个手电筒大小的摄像机,你还可以带着它出露营,想想也挺酷的呢。

功能上,Flir Scout TK可以精准地捕捉到90米以内所有的热感信号包括人类、动物和其它有热感的无生命物体。

哪怕是外星人。

温度上,Flir Scout TK可以感受到零下20℃到40℃的物体,使用起来更简单,直接像望远镜一样放到眼睛上。

Flir Scout TK前方有一块640×480分辨率的显示器,并可以直接进行拍照或摄像,还提供了图片和视频保存功能,最多可以存放4小时的视频和1000张照片。

这个“望远镜” ,能让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另外,Flir Scout TK还装置了视频调色板,可以根据拍摄物体和场景需求对视频颜色进行简单调节,增强拍摄的影像视觉。

这个“望远镜” ,能让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Flir Scout TK内置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玩一个晚上还是够用的,也可以直接用USB数据线连接进行充电。

更厉害的是,Flir Scout TK十分坚固,并且有防水、防尘设计,可以直接在水下使用。

这个“望远镜” ,能让你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这样的尖货,相信一定是所有男人的最爱。狒狒都不敢往下想了,太污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