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心情焦躁?手里握着这块“石头”能帮你变平静

2016-12-17不详佚名

我们都知道,光线对人类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

比如,类似加州这样阳光充足的地方,人们相对生活地更开心、积极;而北欧一些极夜极昼的国家,会经历漫长的白天或是黑夜,人们的情绪就会受到影响,甚至引发一些心理疾病。

事实上,即便不是那么极端的环境,现代人群也饱受压力困扰,工作、家庭的琐事,都会令人心烦意乱。那么,是否可以借助光线来缓解焦虑呢?答案是肯定的。

手里握着这个“香皂”就能平静下来?我不信

比如Calmingstone,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款可以让你平静下来的“小石头”。

Calmingstone的原理其实不难理解:它内置心率传感器,并且能够发光,通过算法监测判断用户情绪,闪烁最容易让人放松的光线,再配合舒缓的音乐,达到最有效的放松效果。

手里握着这个“香皂”就能平静下来?我不信

Calmingstone配套的耳机也采用无线设计,让用户没有束缚。其实音乐与光线一样,都是能够有效调节人类情绪的元素,配合Calmingstone舒缓、放松的光线,会让效果事半功倍。

心情焦躁?手里握着这块“石头”能帮你变平静

Calmingstone不仅可以放在手中把玩、让你随时放松,入夜后,你还可以把它放在床头,闪烁的柔和黄色光线可以有效促进褪黑素生成,帮你更快入眠、同时睡得更加安稳。

Calmingstone配有无线充电底座,所以充电也是非常方便的,只需放在底座上就可以了。

这款颇为新颖的小工具售价98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75元),套装包括无线耳机和感应充电底座,预计将于明年5月开始发货,并提供全球配送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