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投资者:三星已找到Note7爆炸原因,但还没准备好公布结果

2016-12-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7日消息,三星Note7虽然已经召回,但对于它爆炸的真正原因,一直是个谜。三星虽然一直在着手调查,但目前似乎还没有确切的结果。不过,根据外媒BGR的报道,三星目前已经知道了Note7爆炸的原因,但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向外界公布。

投资者:三星已找到Note7爆炸原因,但还没准备好公布结果

此前有报道显示,三星打算今年年底公布Note7爆炸具体原因,而外媒BGR表示,根据投资者最近透露的消息,三星已经调查出Note7爆炸的具体原因,并将结果报告给外部实验室,包括韩国测试实验室,但这些结果没有与新闻界分享。具体原因可能是三星内部的相关工作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在这份投资者报告中,还提到三星Galaxy S8的问题,关于下代旗舰Galaxy S8的消息近日在网上频繁曝光,惹怒了其高层,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已经下达“封杀令”,禁止内部员工透露新机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