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迎47岁生日,小米公司办Party为其庆生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消息,在小米年货节之际,小米公司CEO雷军今日迎来了自己第47岁生日,小米公司为其举办了一场小小的庆生Party,根据小米影业副总裁李明微博发的图片,雷总在照片中笑的非常腼腆,桌子上摆着一个大蛋糕,墙上挂着简单的气球,除此之外并没有特别的地方,此次庆生Party十分低调。

雷军迎47岁生日,小米公司办Party为其庆生

此次生日并没有公开庆祝,雷军微博更新也停留在小米五年员工纪念品黄金米兔这里,并没有对自己的生日进行特别说明。根据IT之家之前报道的消息,小米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举行小米家宴活动,届时雷军及小米高管都会参加。

雷军1969年12月出生于湖北仙桃,现任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同时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公司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是中国大陆著名天使投资人。

雷军曾任两届海淀区政协委员,2012年当选北京市人大代表,2013年2月当选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作为中国互联网代表人物及全球年度电子商务创新领袖人物,曾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及十大财智领袖人物、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等多项国内外荣誉,并当选《福布斯》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

2016年10月20日,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雷军作为武汉大学校友,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