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猫咪“自拍神器”APP诞生,照片自动发主人

2016-12-16不详佚名

猫咪总是能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焦点。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你都能在网上发现一大堆猫咪的图片、视频,甚至是表情包。

猫咪“自拍神器”APP诞生,照片自动发主人

其中有不少是猫咪在各种意外状态下的“自拍照”:有的霸气自信,有的面露惊恐,还有和汪星人同框的……

猫咪“自拍神器”APP诞生,照片自动发主人

猫咪“自拍神器”APP诞生,照片自动发主人

猫咪“自拍神器”APP诞生,照片自动发主人

不过这样的“意外”可遇不可求,想拍出这样一张恰到好处的照片并不容易。于是,美国一家数字内容公司Current Studios制作了一款特殊的猫咪“自拍神器”APP——这款名为Candid Catmera的应用,可以通过定制化的猫咪面部识别技术给它们拍照。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平板电脑上打开的应用会播放吸引猫咪的动画,比如奔跑的老鼠、游来游去的鱼、猫粮、激光点等等。等猫好奇地跑过来,APP就会趁机拍下猫咪的照片,角度就像是它们的自拍。然后自动发给主人,上传社交网络。

这还是个公益项目。下载这款APP要花1.99美元,其中1美元会捐助给防止虐待动物的公益组织(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并且合作呼吁保护小动物。

这家公司副总裁Steve Martell表示:“我们尝试了很多技术来辨别宠物,想要设计出只能识别猫咪的算法。同时能给我们信任的公益组织提供帮助也是很棒的。”公司也声明称:“这款APP可以让你给猫咪拍更多照片,因为你知道,怎么拍都拍不够。”

各位首席铲屎官心动了吗?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