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拓展移动支付业务,三星将为旗下机型预装三星Pay

2016-12-16不详佚名

三星今年一直在努力将三星Pay扩展到全球其他市场。但实际效果却不是太好,只有少数的智能手机支持该移动支付系统。这一现状有望在明年得到改善。

拓展移动支付业务,三星将为旗下机型预装三星Pay

据韩国Business Korea近日的报道,除去极个别低端机型外,三星将在明年发布的旗下新智能手机中预装三星Pay。此外,该报道还声称,三星还将在谷歌Play Store上发布一个独立应用,希望以此将三星Pay扩展到其他品牌的安卓移动设备上

其实从2015年开始,三星就已经开始在美国和韩国两个市场上所出售的旗下智能手机上预装了三星Pay,但也仅限于高端旗舰机型。而如今,三星决定将三星Pay预装到旗下一些非旗舰机型上,原因之一便是三星Pay认证所必需的指纹扫描仪制作成本已有所下降,未来三星一些非旗舰机型也将得以拥有该功能。

三星还曾计划在下个月推出三星Pay的扩展应用三星Pay Mini,不仅限于三星手机使用,苹果手机也适用。然而三星PayMini在申请AppStore上架时遭到了苹果拒绝。此后三星便决定放弃iOS,转而将重点转移到安卓设备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