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傻瓜相机新高度:拍照修图上传一键完成

2016-12-16不详佚名

现代数码相机的自动化功能已经相当完善,想拍照直接按快门已经成为我们习以为常的事,这也让“傻瓜相机”的概念逐渐被人淡忘。而现在,一款名叫Relonch 291的相机又把拍照自动化提到了新的高度。

傻瓜相机新高度:拍照修图上传一键完成

和傻瓜相机一样,Relonch 291可以直接对用户所拍摄的照片进行调校,只不过这一功能来自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

傻瓜相机新高度:拍照修图上传一键完成

这款相机本身相当简单,它的机身由色彩鲜艳的皮革材质所包裹,除了快门、电源键、镜头和取景器之外就再没有其他东西了。如果你嫌单反相机的控制太过繁琐,这款相机显然更适合你。

当你按下快门之后,这款相机会把图片上传到Relonch的服务器当中。随后,他们的人工智能服务(代号Alfred)会选择照片当中最好的几张进行编辑,并在次日上午9点将编辑好的照片通过配套的应用发送给用户。

Relonch表示,他们的软件会对图像中的每一个物体进行独立编辑。在编辑当中,软件会把照片的光线条件考虑在内,这可以帮助它把照片调校地尽可能的生动。

而在硬件方面,Relonch更加注重于做减法。它身上并没有LCD显示屏——因此你无法预览照片——也没有闪光灯或对焦环,甚至连SD卡槽都没有。你所拍摄的照片会通过内部的SIM卡自动上传,而非保留在本机。

真正的傻瓜相机 拍照修图上传只需一键就能完成

可以看出,Relonch希望通过软件服务来盈利,而不是去卖硬件。Relonch 291的销售方式也体现了这一点:它的云端服务采用的是订阅制,每月收费高达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7元)。这个花费包含了相机本身、上传照片的流量费用、应用程序、以及AI编辑服务。

Relonch的上一款产品(iPhone相机支架)未能顺利上市销售,而这一次的新品是否能够吸引到消费者也还是个未知数。无论如何,Relonch的相机服务要等到2018年才会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