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 One“向后兼容”再新增6款游戏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2016年即将过去,微软也加快了Xbox One“向后兼容”的步伐,今日微软宣布将有6款Xbox 360游戏加入到“向后兼容”的计划之中。

微软Xbox One“向后兼容”再新增6款游戏

根据微软提供的消息,这六款游戏分别是《 凯瑟琳》、《恶霸鲁尼:奖学金版》、《CLANNAD》、《行星遭受攻击》、《Raskulls》和《SkyDrive:Proximity Flight》。

随着微软正式宣布Xbox One“向后兼容”的实施,越来越多的Xbox 360游戏加入到兼容游戏库之中。之前为了庆祝兼容的Xbox360超过300款,微软将《失落的奥德赛》免费赠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