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心疼任天堂:《超级马里奥Run》刚上线便遭破解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消息,今日任天堂开发的首款iPhone和iPad马里奥游戏登陆App Store。目前《超级马里奥Run》已经成功拿下美国区免费、畅销双榜单第一,但目前并没有上线中国App Store。

不过接下来这个新闻就要替任天堂心疼了,今日国外黑客发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超级马里奥Run》惨遭破解,除了可以免费游戏以外,还有无限金币、无限命,几秒钟的时间,卡券和金币就涨到了99999顶峰。不过对于这么“打脸”的事情任天堂肯定不会任由不管,相信很快便会出办法解决。

▼以下为视频截图:

心疼任天堂:《超级马里奥Run》刚上线便遭破解

心疼任天堂:《超级马里奥Run》刚上线便遭破解

视频:点此观看

相关阅读:

《越狱苹果iPhone/iPad怎么玩《超级马里奥Run》?一文解决》

《iPhone终于能玩!IT之家手把手教你畅玩<超级马里奥跑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