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2016-12-14不详佚名

苹果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没有3.5mm耳机接口,因此必须要使用Lightning转换头或者蓝牙才能使用耳机。但是从苹果的角度来看,它更希望用户购买官方的AirPods无线耳机

虽然苹果已经为iPhone 7随包装配提供了Lightning转换头,但是这并没有妨碍AirPods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无线化设计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体积相当小巧的AirPods再也无需线缆连接到手机上了,并且左右两个耳机之间也没有任何线缆连接。可以说AirPods是一款真正通过蓝牙连接的无线耳机

与最新一波上市的蓝牙耳机一样,AirPods足够智能,可以自动连接到用户的iPhone、iPad、Apple Watch或MacBook上。

AirPods的设计很简单,这很苹果。Pods形状的耳机可以刚刚好嵌入到我们的耳孔中,然后外面露出一小截。AirPods的外侧可以识别触控感应,用来控制Siri或者暂停音乐。总体来说AirPods的设计与之前苹果的EarPods耳机非常类似,只是将线缆“剪掉”了而已。

由于没有连接器,因此AirPods充电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附带的额收纳盒来进行无线充电。AirPods的充电盒很小巧,可以非常容易的放进背包或口袋了。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AirPods承诺能够提供5小时的使用时间以及24小时的不间断待机,而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基本上能够达到这个水平,因此无需担心AirPods的续航问题。

另外相信大家和我一样还有一个担心,那就是没有线缆又如此小巧,会不会在使用的过程中特别容易丢失呢?毕竟这么小这么轻,对于粗心大意的朋友来说,很容易就会找不到了。

不过目前来看AirPods并没有提供查找定位功能,因此一旦弄丢,只能自认倒霉了。

连接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事实上,将AirPods与iPhone连接,与任何一款苹果设备连接起来都一样容易。只需要在打开蓝牙后,将AirPods和充电盒靠近iPhone,就完成连接了。

一旦连接成功之后,AirPods会通过iCloud自动记录已经连接的设备和正在收听哪首音乐(当然iPhone、Apple Watch和MacBook都可以)。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当你将AirPods拿起来塞进耳朵里,它就会自动开始播放,而从耳朵中拿下来,音乐就会自动暂停,整个的过程相当无缝。使用起来简单不繁琐,这真的很酷。

操作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AirPods不仅仅只是一款传统的无线蓝牙耳机,同时它还内置了被苹果称作W1的处理器,因此能够玩出更多的“花样”。

除了上面提到的将AirPods放进耳朵里开始播放、拿出来一个自动切换到单声道之外,如果你将两枚AirPods都同时拿下来,那么音乐就会自动全部暂停,这个功能我们超爱。

同时,你还可以双击AirPods激活Siri,让Siri来控制音乐的音量、快进、查看电池续航以及执行其他任何Siri能够执行的任务。AirPods身上没有任何按钮,一切都通过触控操作。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AirPods还额外内置了加速度计,当检测到我们说话的时候,会让麦克风开始主动收音,然后过滤掉外部的杂音,让对方听到最清楚的声音。

不过在与Mac配合使用的时候,似乎没有连接iPhone这么聪明,没有自动播放暂停和切换单双声道的功能,但是我们依然可以通过双击来激活Siri(当然这需要macOS Sierra系统的支持)。这个过程与普通的蓝牙耳机没有太大的区别。

Siri

耳机无线化的未来?苹果AirPods体验

由于没有任何按键设计,因此想要控制iPhone的话,一切都得依靠Siri才行。比如想要将音量调低,那么双击听到“哔”的一声后,就可以让Siri来调小音量。包括下一首和其它操作都需要这样完成。

整个使用过程其实稍稍有一些迟缓,并没有之前有线耳机使用起来那么快。但是语音控制既然已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趋势,因此暂时忘掉我们之前习惯的各种物理按键来通过触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