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打车公司Lyft报告“邀功”:今年为美国20大城市贡献7.5亿美元

2016-12-13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发布了它的《2017年经济影响研究》(2017 Economic Impact Study)报告,大致介绍了它对于当地经济发展的贡献。

打车公司Lyft报告“邀功”:今年为美国20大城市贡献7.5亿美元

通过对今年美国20个主要城市的逾3.8万名乘客和1.5万名司机的调查,该公司最后得出结论称,它今年已给当地经济贡献了7.5亿美元。而且,它的服务还给乘客节省了大量时间。在2016年,它给乘客们节省了2600万个小时的时间。

Lyft公司发布这份报告是为了向当地管制机构和反对者证明:它对于当地经济的发展是有巨大贡献的,它应该畅通无阻地继续经营下去。

这项调查活动由Land Econ Group公司的比尔-李(Bill Lee)和坦妮亚-奇拉那肯(Tanya Chiranakhon)负责实施。

这份报告还显示,在今年,Lyft公司的司机获得了总共15亿美元收入,其中包括1亿美元小费。超过四分之一的驾乘服务是在服务水平低下的偏远地区提供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的士司机最不愿去的就是这些地区。当然,同样也有人指责Lyft公司及其主要竞争对手Uber往往会避开这些地区。

毫不奇怪的是,人们使用Lyft服务主要是为了往返酒店或娱乐场所(74%)、往返公共交通不发达的地区(47%),以及上下班(39%)。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己拥有汽车,但是其中56%的人称由于Lyft服务更便捷,他们减少了自己汽车的使用次数。

Lyft司机主要是男性(73%),大多数是少数族裔(66%)。其中绝大多数司机已有工作或正在找工作。当被问及他们为何选择做Lyft司机的时候,88%的受访者称,Lyft公司拥有灵活的工作时间。82%的司机每周服务不到20小时。该公司的核心乘客是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只有25%的乘客年龄超过50岁。

两年前,该公司报告称,它的乘客给当地经济贡献了2.25亿美元。相对而言,它在今年的贡献值提高了123%。

在2014年,它为乘客们节省了390万个小时的上下班时间。今年,这个数字飙升了466%。

这些发现似乎证明了Lyft公司对于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这将激励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它在美国的市场。在今年,该公司不仅公布了前期价格估算工具,推广了它的“目的地模式”,推出了针对iOS开发者的搭乘请求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及推出了移动网络,而且它还给其司机发放了新的福利,并增加了新的服务项目来吸引乘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