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直播+360度视角:Facebook推出环景视频直播服务

2016-12-13不详佚名

在网络视频领域,Facebook大举发力,已经推出了视频直播、360度环景视频等服务。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13日,Facebook将推出一个新功能:环景直播视频,但这还不能称之为虚拟现实直播服务。

直播+360度视角:Facebook推出环景视频直播服务

这一服务名为“Facebook Live 360”,用户可以看到一个直播的视频内容,而且还可以使用鼠标或者改变智能手机的角度,观看到一个全视角的场景。

在当地时间13日推出时,Facebook将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进行合作,从美国犹他州“火星沙漠研究站”提供环景视频直播。

据称,在这个研究中心,有八名科学家在过去的80天时间里一直生活在一个模拟火星的封闭空间中,Facebook将通过环景视频第一次面向外界报道他们的生活实验情况。

这一直播将揭开许多生活在模拟环境中的幕后内容,另外也将包括网友问答环节,参与者包括网友、评论人士、专业作家、科学家等。

需要指出的是,2016年,虚拟现实内容行业也推出了相关的视频内容,不过Facebook推出的是360度环景视频,而不是虚拟现实视频。这一服务中并不包括一些VR的要素,比如通过一台可以移动的VR专用摄像机进行拍摄等。

另外,通过相关的应用开发接口,上述的环景视频直播服务将会部署到Facebook的更多页面中,让网友通过丰富渠道观看环景视频直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