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又准备投资10亿美元:对象可能是软银

2016-12-13不详佚名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苹果目前正在考虑对软银(SoftBank)旗下科技基金投资10亿美元,不过目前这笔交易尚没有完成。同样也有别的外媒提到,苹果和软银正在就投资一个新的科技基金的问题展开谈判,苹果公司非常希望能紧贴新兴技术潮流趋势。

苹果又准备投资10亿美元:对象可能是软银

软银的创始人兼CEO Masayoshi Son在会见了特朗普之后提到,软银将向美国的初创企业和新兴公司投资500亿美元,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而当讨论到科技基金的时候,苹果也表示对此非常的感兴趣,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与软银之间的合作到达了哪个阶段。

苹果又准备投资10亿美元:对象可能是软银

作为日本最大的软件销售商,软银与苹果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保持得相当不错,他们曾经合力在日本推出了iPhone。

无独有偶,苹果今年似乎与10亿美元这个数字结缘了,之前苹果掏出10亿美元投资,对象恰好是我国的滴滴出行。虽然说苹果坐拥非常庞大的现金储备,不过他们一贯的风格都是去收购那些初创公司,所以说苹果要进行10亿美元的投资,还是很少见的,不过这也从侧面看到,苹果非常渴望拥有新的技术。

要知道软硬这个科技基金的规模达到千亿美元,而软银集团自己就将会出资250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