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发布首款Vega计算卡:16GB HBM2显存

2016-12-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3日消息,AMD今天凌晨在美国召开了一个秘密发布会,在会上AMD首次展示了下一代Vega架构的计算卡:Radeon instinct MI25,和Nvidia一样,首款Vega架构计算卡都将采用HBM2显存,容量达到了16GB,均定位于高性能计算和深度学习,其对手自然是Nvidia的Tesla P100。

AMD发布首款Vega计算卡:16GB HBM2显存

根据AMD在发布会上所说,全新的Vega架构的Radeon instinct MI25计算卡,其16位半精度浮点性能达到25TFLOPs,32位单精度浮点性能达到12.5TFLOPs,热设计功耗低于300W。

AMD发布首款Vega计算卡:16GB HBM2显存

另外AMD全新的Vega计算卡同样搭载了最新的HBM2显存,容量为16GB,显存带宽为512GB/S,和Nvidia Tesla P100相比,AMD所使用的HBM2显存拥有更好的缓存管理机制。

AMD发布首款Vega计算卡:16GB HBM2显存

作为高性能集群运算的代表厂商,超微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基于MI25计算卡的集群超级计算机,预计单精度性能可以达到100TFOPs。

除了这张基于Vega架构的计算卡之外,AMD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基于Vega架构的游戏显卡,并使用《DOOM》进行了演示。

时隔半年,Nvidia在高端显卡上终于来了真正的对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