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媒:太平洋“有头无身”奇特蠕虫曝光

2016-12-12不详佚名

俄媒称,专家在太平洋发现了一种蠕虫,这种虫子的幼虫只有头却没有身体。

俄媒:太平洋“有头无身”奇特蠕虫曝光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0日援引美国《当代生物学》半月刊日前报道,斯坦福大学专家保罗·贡萨雷斯说,这种生物很像是一种将身体发育推迟的生物体,它首先会发育头部,将头部膨胀成一个“球体”。

研究人员认为,对于虫子自身而言,这样的身体特征能够帮助其幼虫更好地生存。他们解释道,这种生物负责身体发育的基因在幼虫阶段会“自动切断控制”,但目前仍无法得知为什么它们的身体会出现这样的变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