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看上摩的打车,本田投资东南亚最大打车应用Grab

2016-12-12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南亚最大打车应用Grab周一宣布,作为之前宣布的7.5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本田汽车已对公司投资,双方将在摩的打车服务上展开合作。

看上摩的打车,本田投资东南亚最大打车应用Grab

作为Uber在东南亚市场的最大对手,Grab表示,本田已同意对公司投资,双方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打车技术以及相关司机教育项目。Grab并未披露本田的投资金额。

“我们目前正处于规划阶段,研究我们究竟能够达成何种全面合作。合作有许多不同形式,其中一种很明显就是在东南亚销售本田的摩托车,”Grab总裁Grab总裁马明(Ming Maa,音译)表示,“我们乐于看到双方将合作扩大到汽车领域。”

这是汽车行业最新达成的一笔资本合作。随着汽车市场从私家车向共享出行模式转变,大众汽车、丰田汽车以及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与打车服务公司达成了合作。

本田的这笔投资属于Grab今年9月份启动的7.5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知情人士称,这一轮融资对Grab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Grab的投资者包括中国投资公司、滴滴出行以及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创投公司祥峰投资控股(Vertex Ventur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