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HoloLens/Clicker申请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

2016-12-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2日消息,此前在WinHEC 2016深圳硬件大会上,微软已经宣布国行版HoloLens开发者和商业版将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微软也表示已经向中国政府提交申请。现在海关表示已受理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商品名称为“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的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申请。

微软HoloLens/Clicker申请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裁定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总署令第9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58号),海关受理了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的商品名称为“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的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申请。现将相关商品的归类行政裁定予以公布。我们可以看到HoloLens & Clicker在国内归类名称为“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

微软HoloLens/Clicker申请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

微软HoloLens/Clicker申请商品归类行政裁定:“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

在海关总署公告2016年第78号(关于公布2016年商品归类行政裁定(Ⅴ)的公告)中,微软HoloLens& Clicker商品描述为:

HoloLens的组件与日常使用的台式电脑相同,包括一个带有定制微软全息处理芯片 (HPU 1.0) 的英特尔32位架构处理器,64GB闪存内存,2GB随机访问内存,主板(带有Micro USB接口和耳机插孔),具有WIFI 802.11ac 和蓝牙4.1 LE可以同其它设备无线连接。 通过手势操控,可提供全息图像,追踪声音、动作和周围环境,可以广泛应用于火星探索、建筑设计、教育、医疗手术及娱乐等领域。

  HoloLens配有与鼠标功能类似的Cliker蓝牙设备(特别是鼠标左键和滚轮)与全息影像产生交互。

微软HoloLens& Clicker归类裁定为:

穿戴式电脑及其配件(HoloLens & Clicker)包括一个CPU和一个带有定制微软全息处理芯片 (HPU 1.0) 的英特尔32位架构处理器,64GB闪存内存,2GB随机访问内存,主板(带有Micro USB接口和耳机插孔),具有WIFI 802.11ac 和蓝牙4.1 LE可以同其它设备无线连接。通过手势操控,可提供全息图像,追踪声音、动作和周围环境,可以广泛应用于火星探索、建筑设计、教育、医疗手术及娱乐等领域。HoloLens配有与鼠标功能类似的Cliker蓝牙设备(特别是鼠标左键和滚轮)与全息影像产生交互。根据归类总规则一及六,该商品应归入税则号列8471.414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