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E社宣布,《勇者斗恶龙11》将登陆任天堂NS主机

2016-12-12不详佚名

《勇者斗恶龙11》是SE社打造的一款动作冒险RPG游戏,该作将于明年5月27正式发售,之前SE社表示该作将登陆NS主机,但一直没给出确切消息,近日官方正式宣布,游戏将登陆PS4、3DS、NS三平台!

SE社宣布,《勇者斗恶龙11》将登陆任天堂NS主机

本作目标在《勇者斗恶龙》30周年内发售,具体时间现在尚未发表。(由于初代DQ的发售日是1986年5月27日,所以这里可能指的是30周年所在财年。)

PS4版由Orca工作室辅助研发(虚幻4引擎),3DS版由Toylogic工作室辅助研发,Switch版暂未提及开发工作室。游戏的剧本已经完成,在今年8月已经让剧本和地图加入游戏。三个平台的游戏剧情是完全相同的。

SE社宣布,《勇者斗恶龙11》将登陆任天堂NS主机

本作延续了DQ一直以来的传统,采用回合制战斗,可以将城镇里的木桶或罐子打碎,本作可以进行跳跃了。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3DS版在3D游戏的模式下,是明雷遇敌,而2D游戏的模式是踩地雷。两种模式是可以来回切换的。(这里所说的“3D与2D”指的是建模,即3DS画风和SFC画风,不是指的裸眼3D这个层面的。)

SE社宣布,《勇者斗恶龙11》将登陆任天堂NS主机

本作将回归早期DQ作品的“复活咒文”,即利用一串密码来实现诸如存档之类的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