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多重好礼相送,金立S9双摄手机开启年终促销

2016-12-12不详佚名

12月12日消息,年关将近,不少商家趁着双12之际开启年终促销。今天,金立手机官网开启了全场赠送优酷会员活动,主打机型为金立S9双摄柔光自拍手机。

多重好礼相送,金立S9双摄手机开启年终促销

金立S9采用6系铝合金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表面覆盖2.5D玻璃,拥有金色、黑色、玫瑰金和亮黑色四种配色。

金立S9还搭载主频2.0GHz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amigoOS系统,支持4G全网通,支持正面指纹识别。

多重好礼相送,金立S9双摄手机开启年终促销

该机配备了1300W+500W像素后置双摄,支持数码对焦,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的虚化效果,前置1300万像素,加入柔光自拍灯,可以提供更好的自拍环境。

现在在金立官网推出了购手机送礼包活动,金立S9售价2499元,购买手机将获赠HiFi耳机、移动电源、线控自拍杆、指环支架和优酷季度会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