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猩球崛起3》首部中文版预告:人类猿族终极对决

2016-12-9不详佚名

今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公布了最新的宣传片,其中展示了凯撒的猩猩大军与人类机械化部队较量的场面。

《猩球崛起3》首部中文版预告:人类猿族终极对决

在宣传片中我们看到人类军队的指挥官为伍迪·哈里森扮演,在瀑布前凯撒与他进行殊死对决。而导演Matt Reeves表示,剧中将充分表现两者之间且战斗且尊重且理解的战斗之情。宣传片中其中并没有很多关于情节上的透露,20th Century Fox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将会陆续公布。

而我们知道的是,凯撒的猿族与人类指挥官率领的军队将展开致命冲突,猿族遭受了巨大重创后凯撒开始崭露其黑暗的一面,想要为猿族报仇。最终凯撒也奖与人类指挥官展开决定种族命运的一战。《猩球崛起3》在北美将于7月14日上映。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