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家应急广播开展科普行,用VR模拟地震体验

2016-12-9不详佚名

12月9日消息,近日,国家应急广播举办的“应急广播科普行”活动已经顺利展开,活动分别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农学院、中华女子学院以及中国平安集团。在“应急广播科普行”中,通过地震模拟VR体验、微电影播放和应急科普知识问答等形式,强公众对国家应急广播的了解和参与,提升了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国家应急广播开展科普行,用VR模拟地震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危机时刻,引发对应急广播的重视并学习和传播应急科普知识,国家应急广播专门设计开发了地震模拟VR体验应用到活动中。一位来自四川的企业员工表示:汶川地震的经历让他至今难忘,今天通过VR再一次体验地震的恐怖和无情,但这次不同的是学习到了应对灾难的方法。他要把VR体验程序发给家乡的亲人们,让他们也掌握这些应急科普知识。

我国自然灾害高发,而民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薄弱,难以从容应对危急时刻。国家应急广播表示,应向公众提供快速、准确、权威的灾害预警、应急信息以及应急科普教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