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AN口网吧专用宽带路由器性能怎么样

2013-11-8网络整理佚名

  关于4 WAN口网吧专用宽带路由性能怎么样 ?假如用一个4 WAN口网吧专用宽带路由器4条4M的ADSL进,LAN出是有还在用这4条ADSL吗?还是一条ADSL不敷用的状况下再连上别的一条ADSL?
  假如是想用4条4M的线路接入局域网,那每一条线路出去的当然是4M的带宽,然则只是理论值。电信的4M带宽,实践的下载速度最多是400K左右。他们的4M核算办法与广阔劳感人民核算的办法分歧,不是简略的1M+1M=2M。有些只能做备援,也就是说当你个中一条线失落了之后再启用别的一条线侠诺FVR420V,4WAN口网吧专用宽带路由器,四条ADSL接入还运用4条线路,四条线路平衡使。
  网吧优越运营的要害是拥有平安稳定性好的网络系统,能为上网用户供应称心的上网文娱休闲体验。网页阅读、OICQ、视频聊天、视频播放及高容量的网络游戏占用网络系统太多的资本,具有强壮的用户拜访量。所以网吧需求专业定位于网吧使用,支撑用户量大,拜访率高,处置速度快,兼容性和可扩展性皆强的路由器产物,而且价钱不高合适网吧运营本钱所需。
  为了满足网吧使用呈现的新需求呈现了网吧专用路由器,它支撑大中型网吧系统的不变、高效地接入,可以有用处理了网吧采用SOHO路由器的经常见问题,其具有以下优势:起首,网吧专用路由用具有电信级的不变性和高功能,所以可以包管网吧高速上网不掉线;并且其丰厚的硬件防火墙功用,可以避免了不合法网络进击和冲击波等网络病毒,用户还可以依据系统的平安需求灵敏定制或添加防火墙。
  其次,思索到网吧的使用情况,网吧专用路由器在散热方面做到了周密的思索,具有完美的散热设计,有用处理了系统的散热问题,包管了每一台机械都可以顺应长时间运转而形成的高温情况。
  路由器再次网吧专用路由器普通采用32M及以上的高速内存,8M以上的FLASH容量,系统装备远远高于SOHO路由器,专用CPU功能高,扩展性较强。
  路由器的一个效果是连通分歧的网络,另一个效果是选择信息传送的线路。选择迟滞快捷的近路,能大大提升通讯速度,减轻网络系统通讯负荷,节省网络系统资本,进步网络系统疏通率,然后让网络系统发扬出更大的效益来。
  从过滤网络流量的角度来看,路由器的效果与交换机和网桥十分类似。然则与任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