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网吧特权路由配置教程之多线路配置方法、路由多线策略配置QQ网吧网关

需求:

网吧多线路宽带,有光纤,有多条ADSL,需要配置使用QQ网吧网关。

需求分析:

QQ网吧网关是一个绑定IP的,需要在网吧内部某台电脑运行QQ网吧服务端程序的。这里有个问题,如果是一条带宽,问题很简单,直接单线配置下即可。因为出路IP就一个。多条线路时有多个IP,如果访问到QQ官方网吧服务器时使用的不是绑定IP的那条线路,那么就会认证失败而导致QQ网吧网关,QQ网吧特权异常!所以多条线路时需要专门配置了。

具体设置方案

以爱快网吧路由(其他网吧路由类似)为例,解决步骤:

一、把运行QQ网吧网关的电脑指定用专用宽带线路A

二、把QQ网吧官方的服务器几个域名指定分流到使用线路A访问

具体操作:在路由器后台里面的网络设置——分流设置——域名分流 里将以下几个域名指定为专线。

ip.qq.com
netbar.qq.com
wb.qq.com
wxsrat.qq.com
netbarsvr.nwegaet.qq.com
tgscp.mainconn.gamesafe.qq.com
rptdata.wb.qq.com
netbar.qq.com
moniter.wb.qq.com

(以上域名可能会随着QQ网吧官方调整而需要自行添加更新最新的域名列表)

几个端口分流:

2099
8501
8502
8080
10001
10002
10014
10004

三、通过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控制台客户机开机任务管理功能,设置QQ网吧客户端程序开机自动运行!

搞定,收工。


您对"这教程对你有用吗?"的看法是

有用
没用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