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CG2010中国区预选赛上海赛区最终成绩

2010-5-4pcgames佚名

  4月30日至5月2日,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在松江隆重开幕,正式揭开了今年WCG2010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中国的序幕,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诸多高手加入到了上海WCG赛场。赛前被大家一致看好的大牌选手TyLoo,WE.like,F91都顺利晋级。除此之外也涌现出一批新人,在面对大牌选手时他们毫不畏惧,依然打的有声有色。WCG带给了他们最难忘的3天。

  所有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的出线选手将会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希望选手们都能够继续努力,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比赛!

  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魔兽争霸项目最终名次,出线名单:

  冠军:WE.pepsi.like (出线)

  亚军:lion_sanya (出线)

  季军:Ryh_Darken (出线)

  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反恐精英项目最终名次,出线名单:

  冠军:TyLoo.Gaming (出线)

  亚军:V.S. (出线)

  季军:HiQi

  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星际争霸项目最终名次:

  冠军:F91 (出线)

  亚军:LBH (出线)

  季军:Hsj (出线)

  殿军:Loup_ (出线)

  WCG2010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DOTA项目最终名次:

  冠军:LGD(出线)

  亚军:XDH

  季军:Biubiu

本文来源:pcgames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