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火狐3.5成最流行浏览器

 

  据资讯网站Thenextweb报道,互联网调研机构StatCounter最新的统计显示,Firefox 3.5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IE 6和IE7,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浏览器版本。当然,Firefox 3.5取得如此佳绩要归功于自动升级服务。

图(1)

  (图表说明:上图是StatCounter的统计报告,时间范围为11月8日-12月9日。主要选取八款主流浏览器版本,其中IE 6/7,Firefox 3.0均呈现明显下降趋势,IE 8、Firefox 3.5、Safari 4、Chrome 3则表现为上升势头。)

  需要指出的是,此项数据是指单个浏览器版本,而不是整个浏览器品牌。举例来说,微软旗下的IE分为IE 6、7、8三个主要版本,Chrome分为2.0、3.0等。

  据了解,IE 6已经有八年历史,在IE 7/8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双重夹击下,下降趋势明显。相比之下,只有IE 8增长势头强劲,表现出取代旧版IE的良好势头。

  但是在欧洲某些地区,Firefox的用户要比IE还多;而在亚洲等新兴国家,各种本土浏览器产品都在不断蚕食浏览器市场。

  此消彼长使得Firefox 3.5成为最新、用户数量最多的产品。目前,Mozilla刚刚发布了Firefox 3.6的第五个Beta版本。

  另一方面,上周,漏洞扫描公司Qualys研究表明,Firefox火狐是2009年度里报告发现漏洞最多的一款软件,探明漏洞数量高达102个,(不包括未探明就已经修复的部分)。而微软的漏洞数量从44下降为41,位列第三位。

  火狐中国版

  华军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819.htm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芬达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