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前端开发 >> 正文

解密网吧游戏更新管理系统批处理

现在的有盘网吧都少不了用自动更新来更新客户机的游戏。我相信不管理那个网吧都在用比如:闪迅,雷风,网吧更新管理系统的软件吧。
但是大家是否知道他的原理呢。在这里我就用一个批处理来实现网吧游戏更新管理。以此让一些朋友能发解他的一些基本知识。

要做更新首先得要服务器呀。在服务器上安装更新好游戏,并共享其游戏文件夹(例如:games网络路径为:\\gamessev\games)
然后再每个游戏下建一个批处理文件start.cmd(劲舞团为例:目录为\9you\jut)
echo on
xcopy /y /s /k /h /r /d \\gamessev\games\9you\jut D:\games\9you\jut   (这一句是对比文件,将服务器\\gamessev\games\9you\jut与本地的
d:\games\9you\jut对比,并更新不同的文件)
大家都知道更新后还得加载注册表呀,这得首先在服务器的游戏\\gamessev\games\9you\jut目录下保存一个注册表文件。如zc.reg我们用下面一
条语句来实现。
regedit.exe /s ac.reg  (导入注册表且不提示y/n)
pather.exe (运行游戏开始文件,不过我不知道其文件是什么,就比如吧)
exit

然后再将这个文件先COPY入客户端游戏目录。
就这样,完了
对了!要设置快捷方式:怎么为
创建快建方式:cmd /k D:\games\9you\jut\start.cmd 并设置其运行方式为:最小化。OK,小心图标修改一下。


   深圳市维新康实业有限公司
   提供:华为3com/cicso/NETGARE/美国原装AMP代理
   地址:龙岗赛格电子市场L2215 深圳赛格4418
   电话:84868050
   联系人:冉生
   MSN:practise88@hotmail.com
   QQ:327863031
   WEB:http://www.winscom.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mbqt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