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热点:2016国家对A级网咖的硬配要求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5我来说两句
  2015年,国家四大部门全面放宽网吧政策,网吧牌照审批解禁,同时还积极推动网吧产业转型。无疑,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进入2016年后,我国的网吧行业必然加速转型步伐,而从另一方面来说,跨界进军网咖行业的投资人也将越来越多,全国的网咖数量将呈现出大增趋势,成为网吧行业的主导性力量,彻底将传统、单一的旧模式清扫出局。下面带大家看看2016国家对A级网咖的硬配要求。   通过中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分级评定专家委员会评审,2015年全国共计188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被评为A级。
  根据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发布的通知,网吧服务环境从高至低分为A级、B级和C级共3个等级,由专家组依据全国协会制定的评分表进行评审。评分表选取了卫生状况、上网计算机台数、单机面积、流动区域照度、空气含氧量、座位舒适装备、顾客离场桌上垃圾清理时间、禁烟规定落实情况等与消费者关联度高的14项指标。持有营业执照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营业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并已实际经营3个月以上,无不良记录的网吧可提起申报。   解读这些指标,下列几点很重要:   1、全新升级的硬件设备(机器台数、配置)   2、宽敞明亮的大厅(营业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   3、清新文艺的装修(各种主题,高大上必备)   4、舒适的座位装备(座椅、单机面积)   5、有氧、低辐射、整洁的上网环境(卫生状况、空气含氧量、禁烟)   6、软件服务(网咖设计、管理服务、营销推广、品牌发展)   网咖同行的竞争中,也早已不是设备终端、网速、装修设计的竞争比拼了,行业竞争是一个综合性的考量,全方位的行业竞争标准才是网咖在2016年要遵循的趋势。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