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杰拉网咖七家门店获杭州市“五星级文明网吧”称号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24我来说两句
  根据杭文广新发(2011)25号文件“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星级网吧评定的通知”和主管部门指示,经过全市网吧业主的自行申报,区、县(市)星级文明网吧评定小组初评推荐、市评定小组复查和公示。
  杭州市网吧行业协会共评选出杭州市2015年度五星级文明网吧44家,其中杰拉网咖共有杰拉网咖西湖文化广场店、杰拉网咖武林店、杰拉网咖平海路店等共计7家门店获得“五星级文明网吧”的荣誉称号。
  杰拉网咖自转型升级成功以来,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单位的有关政策方针,切实做到网吧经营的标准化、规范化,这不但有效改善了门店的经营状况,更为全市网吧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推动了全市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编后话:2015年网吧行业风起云涌,从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看,网吧行业连锁模式,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最终,个体网吧会被具有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网咖连锁模式所取代。作为网吧行业的杰出代表,杰拉网咖势如破竹,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剧。杰拉专为游戏而打造,所以杰拉的空间设计、电脑硬件与桌椅的选择,都努力给顾客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在游戏软性服务上,杰拉组建游戏俱乐部,与腾讯、网易等游戏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举行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给顾客带来更好的游戏氛围。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