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爱吧网咖第一季escc大赛报名了,竞技项目为英雄联盟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11我来说两句
  2015年网吧行业转型期,网咖经营模式开始盛行,这种新型的网咖不仅融入咖啡馆主题,还与电子竞技相融合,打造时尚电竞主题馆。一些网咖还会承办热门电竞比赛,扩大网咖影响力。像网鱼网咖就与腾讯、暴雪合作过,举办大型电竞赛。   “ESCC数字竞技大赛”是由文化部指导、中国动漫集团主办、戏谷电竞联盟运营的全国性的电子竞技大赛,2015-2016年度戏谷电竞联盟第一季联赛依托“ESCC”为载体开展,竞技项目为英雄联盟。四川赛区将于2015年8月全面开始,全国总决赛在四川省成都市。爱吧网咖成为科大附近唯一一家取得本次赛事举办权的网吧。
  赛事核心信息:   ★ 第一季赛事承载 :“ESCC数字竞技大赛”   ★ 第一季比赛项目 :英雄联盟   ★ 第一季赛事赛期 :2015年8月-2016年1月   ★ 第一季赛事奖金 :全国共计400万奖金/奖品   ★ 第一季赛事参与 :全国十个省/直辖市   ★ 第一季总决赛举办:四川省成都市   本次赛事报名时间:现在开始至10月24日止   报名方式:登陆http://www.xigudj.com/进行线上报名,或者爱吧网咖吧台进行报名!   比赛形式:每周末按照报名队伍数量进行周赛,产生的周冠军有资格晋级月赛!   活动奖品及奖励:   1、所有报名选手在比赛进行完成后均可参与充值50送50网费活动。   2、月赛冠军获得价值300元的高档耳机5个。   3、月冠军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4、月冠军获得网费奖励1000元。   5、冠军队伍获得代表爱吧网咖参与四川省总决赛及全国决赛资格!   备注: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爱吧网咖会员方有资格参加。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