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行业现状:看4G网吧混合云如何颠覆网吧产业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6我来说两句
  云技术是21世纪最热门的一个劲爆话题,2014年微软宣布,未来全面转型云计算。CEO鲍尔默说:要么颠覆自己,要么被别人颠覆了!   在未来相当短的时间内,网吧相关的产业将会被完全颠覆,其中包括当红炸子鸡的顺网科技,易游,I8等等。如果说在2年后这些公司全部消失!大家可能都不相信,但颠覆就是颠覆,你完全想不到!   微软即将实施的网吧混合云是什么东西?   4G网吧混合云:微软AZURE公有云+用WIN8系统构建的网吧私有云。   网吧私有云:WIN8无盘系统,一切数据存放在一台网吧服务器中,客户机没有硬盘。运算速度快,网络速度快。   微软公有云:微软Azure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公有云,它允许所有程序在云上运行,包括游戏、数据储存或大型运算,未来所有游戏公司将会把服务器迁移至公有云系统上。AZURE是一个巨大的超级服务器群,具备运算速度快、存量无限大、价格无限便宜的绝对优势。
  在可以预见的将来,4G网吧混合云必然与WIN8操作系统捆绑,成为碾碎一切的推土机。   4G网吧混合云结合了高容量与高速度的特点,并与WIN8操作系统捆绑推进。所有现存的网吧维护(相关信息详见《网吧维护》专题)系统必然灰飞烟灭。大公司的战略非常明确,他们要的是一个产业链,控制了网吧,那就控制了游戏产业,控制了云!这个市场价值不是以亿计算,应该在百亿以上。   那么网吧会灭亡吗?答案是不会!   4G网吧混合云会给网吧带来更多的游戏内容、更高速的网络体验。由于直接颠覆一片,产业重构,顺网和易游们独占的游戏收入、广告收入会分落到网吧头上,网吧的收益也能因此提升!   对网吧来说,只要我能开门做生意,用谁的系统无所谓!况且收入还增加了。   4G网吧混合云是颠覆性的技术,混合云的产生是时代技术发展的必然产物,它带领网吧行业走上云技术发展的道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