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判定网吧涉黄涉毒罪名的根据是什么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6我来说两句
      除了接纳未成年外,网吧涉黄涉毒这样的非法经营行为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很多业主表示网吧只是提供上网服务,并没有给顾客提供毒品,黄色网站,顾客的行为有他的自由,网吧涉黄涉毒的根据是什么呢。

     网吧跟KTV不同,交易式的涉黄是根本找不到场所的,上网浏览涉黄内容也根本行不通,因为网吧系统都安装了经主管部门审查的监控系统,会过滤掉上网者提出的不当要求。
     从某种意义上讲,上网者偷偷在家浏览涉黄内容,是完全可行的,偏偏到了网吧是不可行的。至于说一些合法网站推出涉黄传播的内容,用户因而可以在网吧浏览,这跟网吧有什么关系?
     涉毒的指控更有点莫名其妙,毒指的是什么呢,是毒品吗,网吧怎么可能是网吧内贩卖毒品,如果不是,怎么能叫做网吧涉毒。如果是顾客要随身带在身上,在网吧上网被抓到了,这个跟网吧什么事情呢,这点真的很无辜。最近人大代表称网吧涉黄涉毒,应以立法的手段关闭,关闭的理法依据是什么。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