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能否真正达到无人吸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21我来说两句
  网吧禁烟的问题一直是受关注的热点话题,网吧能否达到无人吸引,有多少网吧的禁烟标识如同虚设,但是网吧做不到,相关部门就只能是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来帮助实现网吧无人吸引的问题。

  例如福州对网吧的禁烟管理实施的是非常严格的,要在网吧场所内发现一个烟头,网吧业主将被以最高15000元罚款。那么这样的罚款措施目前没有在每个地方实行,一般都是在城市,利用这种手段,效果还是蛮好的。
  但是网吧遍布城市,郊区,乃至农村的各个角落,在网吧抽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大家都知道网吧要禁烟,即使网吧都贴了禁烟标识,大多数网吧都没有真正的做到,即使是禁烟,也仅仅是在有执法部门检查的情况下。
  网吧抽烟带来的隐患是巨大的,不要以为这是执法部门的事情,这切切实实的关系到网吧自身安全的问题,非常容易导致火灾的发生,有一家网吧对禁烟酒做的很好。
  一家名为“万豪”的网吧,网吧的小广播里正在播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禁止公共场所吸烟”的宣传语,带着禁烟督导红袖章的网管也在不停巡逻监督,网吧里没有任何烟味异味。这才是真的禁烟,把禁烟标识贴在每台电脑上、小广播播放禁烟宣传。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