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2008会员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解答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常见问题一:万象2008会员卡不能上机要怎么解决?
  万象2008会员不能在客户端登录的现象有多种,下面例举两种:
  1、会员在客户端登录的时候提示“该会员不能在该区域上机”
  这是由于会员的等级在服务端的“费率设置”中的“会员等级”中不存在,应打开会员管理检查会员的类型是否是现在费率设置中所包含的“会员等级”。否则请修改会员类型。
  2、会员在客户端输入卡号登录后没有任何反应:
  这是由于客户端与服务端的网络通信不畅,服务端无法接收到客户机的登录请求、客户端发法向服务端发送请求或服务端接收上机请求返回信息客户端无法收取等原因引起。
  请检查此时服务端是否处于关闭状态,或者客户机与服务端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的。也可以重启客户端再试。
  
  常见问题二:万象网管2008分会员等级计费是什么?
  会员等级费率,可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
  1、会员等级,每个等级能设置不同的上机折扣率和充值奖励计划;
  2、等级计费:每个会员等级能设置本会员等级专享的上机价格;
  3、每等级的会员,不仅可以使用本等级的计费标准还可以再设置此标准上机的特殊折扣。
  
  常见问题三:万象网管2008怎样给会员减钱?
  给会员减钱的方法有两种:使用“加钱”功能,在弹出的“加钱”窗口中输入负钱数,可实现减钱;使用“退钱”功能,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选择退去本会员最后一次的加钱及奖励的金额。
  注:“退钱”与“退卡”的区别是:“退钱”是退本会员最后一次加钱,而“退卡”则是将本会员卡上的余额以“现金”的方式退掉,退卡中的“余额”包含了奖励金额在内,所以请在非特殊情况下谨慎使用。“删除”会员对本班的现金收入没有影响,但是在删除以后重新添加会员,如果产生了加钱和开卡金额,就会造成收入影响。
  
  常见问题四:万象网管2008会员管理中的积分兑换是什么意思?
  万象网管2008中的会员在冲值后,会自动累积与充值金额相等的积分,即每充值1元获得1个积分。此积分可用于兑换为上机费用或现金,兑换的比率和标准由网吧定义;积分兑换比率在“费率设置”中设置。

     更多关于万象管家2008计费软件使用问题,敬请关注我们txwb网吧计费栏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