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不是只有小米5 小米无人机将亮相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6-2-7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小米要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是小米5,而除了它之外,还有别的新品吗?有消息人士称,在本月24日的小米5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发布无人机产 品。小米官方对此不予置评。据MobiPicker网站2月5日报道,有小米专利技术文件显示,国产手机造商小米很有可能进军无人机市场,将推出售价仅 106美元(约合人民币699元)的无人机。

目前无人机越来越热门,所以此次小米打算涉水无人机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的无人飞机并不由小米直接设计生产,而是投资外部公司代工,最后由小米负责营销售卖,这个外部公司就是广州飞米。

据爆料,小米无人机将会搭载相机,售价699元并且限量发售,甚至还有传言称小米将会在发布小米5时一同发布小米无人机,不过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

尽管目前并没有小米官方证明此消息的真假,但是大众都在期待小米能够尽快发布无人机。

不是只有小米5 小米无人机将亮相发布会

不是只有小米5 小米无人机将亮相发布会

不是只有小米5 小米无人机将亮相发布会

不是只有小米5 小米无人机将亮相发布会

杜祥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杜祥_NT5456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