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开机黑屏只有鼠标光标在闪的问题

2017-3-16网络整理佚名
  估计很多网管朋友都遇到过网吧系统电脑黑屏的问题,有win8用户表示遇到了win8开机黑屏只有光标的情况不知道如何处理,对于win8黑屏只有鼠标的情况,有些网友可能会选择重装或者更换硬盘来处理,其实大家可以参考如下解决办法:

针对有双显卡的电脑,很有可能就是显卡问题,那么就重新启动, 按下电源按钮关机,然后再开机,可能有的电脑摁下电源按钮后是睡眠,那么就长按它,强制关机直到熄火。开机后连续多次摁下键盘按键F2或F12等等待,进入BIOS设置菜单。
等到win8系统开机时按F2,进入BIOS菜单。首先看到的是计算机信息菜单栏,包括计算机型号、BIOS版本,以及CPU、内存、硬盘、光驱等主要硬件信息。用左右方向键切换到Configuration菜单栏,如图是硬件组态设置。主要包括:时间、日期设置,无线网卡、硬盘接口模式、显卡、电耗提示音、因特尔虚拟化技术等设置。
这个显卡设置就在Configuration界面下,用上下方向键指定选项到:Graphic Device;然后按下键盘上的Enter键和上下方向键,把Graphic Device的默认设置Swithable Graphic修改为另一个Graphic,可能是Discrete Graphic或者UMA Graphic,反正不选Swithable。
最后根据屏幕最下方的提示,摁下F10或其他按键,Save and Exit。之后就等待自动重启生效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