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宁波Alienware网咖,已经不是“壕”能形容了

2017-3-25636联盟txwb.com

  宁波Alienware网咖是国内首创集合电竞馆+私享咖啡+太空舱影院+顶级网咖四合一外星人电竞俱乐部,宁波首创带顶级私人影院的外星人电竞俱乐部,北仑最酷炫的网咖,年轻人时尚交际场所。

  一进门,炫蓝科技太空舱风格800平米超大空间,灯光与装修风格一体,配备ALIENWARE尖端科技,大堂更像是星际太空舱的操作室。

  北仑ALIENWARE外星人电竞俱乐部斥资数百万,以W命名,精装细琢,格调高雅,采用ALIENWARE AREA-51“机皇”作为俱乐部游戏专用机,专业的电竞大舞台,国际标准的6vs6标准设置对战区。多个2vs2、6vs6专业对战包间,根据不同赛事活动自由调整,整个场馆面积超过800平方米,具有直播、转播功能、产品发布活动等功能。


  内部太空舱风格的装修,专业咖啡师现磨冲泡的咖啡,还有款款美食。不管是玩累了小憩片刻,或是约会聊天、商务洽谈,满足多种需要。

  震撼试听!顶级环绕音响系统,超清立体大屏,中国首创最流行的私人影院,酷炫太空舱设计,不管是六人座、三人座、还是两人包厢,情侣约会、朋友团聚, 尽情点播!


  宁波Alienware网咖地点:宁波市北仑区岷山路382号康桥商业广场2楼,更多浙江宁波网咖精彩推荐请继续访问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